第一及第三個問題妳應該回診時問醫生會比較清楚。
第二及第四個問題,我當可以回答妳。
不過我與妳不同的是我是以內視鏡動的刀,開下去時醫師還嚇了一跳,當場在手術台上讓我又多等了半小時化驗那些膿細胞是良是惡,後來證實是良的,所以醫生只是替我清掉那些膿,術後還放置了一個引流管引流肚裡的血水一直到它清清的沒流了才把那管拔出。因我是打四個洞,所以傷口沒怎麼痛,也沒像妳傳統刀那樣。至於妳說的刺痛感,有可能是卵巢排卵所致。但實際上還是看妳的經期才���判斷,像我後來因為別的病把子宮拿掉,沒有月經可依然會排卵,就會在每月差不多的時間有脹痛之感,醫生就說那就是我的經期,只是沒有經月而已。但妳腰及大腿處也酸,我覺得也是要醫師判斷才行,畢竟妳才術後一個月,應該要三個月都沒問題才能算真的好了哦~妳昏,大概是有點貧血,多吃牛肉或補鐵的蔬菜水果,豆漿,牛奶,或雞精這類的,先把體力補回來,別為了怕胖不敢吃。如果妳沒什麼其它禁忌,也可去中藥房買西洋蔘片,每天泡個三四片,回沖二三遍,喝個一陣子,這是補氣的,人蔘及東洋蔘較熱,西洋蔘屬溫補,比較沒有體質不能喝的問題,或者妳就乾脆請熟識的中藥店老板給妳建議也行。不能久站,久坐,提重物。多休息。身體底子好的話應該三個月就可恢復。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