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我很黑有辦法改善嗎?
你的膚色很黑 是天生的呢還是後天的
天生的話想要變白就真的是有點困難!
如果你是後天曬黑 那有可能在生理期來後會轉白..
可以選擇接近你膚色在淺一點的BB霜使用 記得要配你膚色!

Q2:我的黑眼圈有辦法改善嗎?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許多種 有些是因為過敏 有些則是因為熬夜!
其實黑眼圈要去除的確是有點困難呢
這部分我推薦你使用遮瑕膏(自然膚色)

Q3:我大小腿不好看我想變白變細變美腿
飲食的控制十分重要 運動也是十分重要!
如果你沒運動腿很容易粗 如果你不適當的使用小腿力量 會有蘿蔔腿!
請適當的按摩你的小腿肚 以及大腿 肌肉的放鬆時分重要!
相信會效果慢慢顯現!重要的是毅力~~~

Q4:我想減肥
飲食和運動十分重要!超過8點過後盡量別吃食物!會不容易代謝消化!
宵夜是禁忌 也就是肥胖的元凶!

Q5:哪種個性是男生喜歡.人緣好的個性??
我想男生喜歡的應該是氣質 氣質是一種感覺 還有言語方面也是很重要!
如果講話內容太和男生相投 好比說平常只有男生會聊的話題 那你只會變成他們們的哥們
男生喜歡的大概是完美吧!總之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我想只要你願意為了某個人去改變 一定可以變成完美
文靜氣質+點外表是重要 品學也要兼優阿!~~~~~~

 

希望我提供的意見可以讓你更加完美^^
我已經加你即時囉 可以詳談~~~~~~~~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