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但我把麵包看的比男友重要..
每個人在乎的東西不同..
妳有些症狀和我男友類似...
他曾氣到問我~
工作重要還是他重要...
我停了一下~回~別逼我做選擇...
從此他只會打來要我注意這注意那的..
不曾再提過..
每個在衝刺著未來時..都希望另一半能了解和支持...
但如果老是懷疑東懷疑西的...
再好的感情都會變質...
妳的質問讓他覺得無暇照顧妳..
對妳感到愧究..老嫌他這不好那不好..
別讓他真的做了選擇..
藉時妳會欲哭無淚的...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