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太渴望要有小孩,反而會壓力太大,就沒辦法懷孕,放輕鬆點可能還比較容易,真的不行的話
你要不要去給我看的張醫師看看呢?他對於不孕症或是體質調理都很內行
我之前減肥跑去悠美診所埋線,每次在看診時醫生都會先把脈
所以如果偷吃或是偷懶,醫生只要ㄧ把脈然後看診全都一目了然了,有一次醫生在把脈時,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的子宮是屬於比較冷的,所以未來會很難受孕,除非我現在開始調體質,聽他這樣說其實我內心好難過,說真的我還滿喜歡小孩的,我這年紀也再過幾年也該有小孩,我跟我男友也有討論過未來生小孩的事,聽完醫生這麼說感覺全都空了!這消息對一個女人來說打擊其實很大。

醫生說現在開始好好的把身體調理好也都有乖乖的聽話,其實受孕的機率是可以提高的,醫生先開了一些中醫的藥先給我回去吃,也有煮好的水藥,還告訴我哪些必須忌口><而我大概每2個星期就一定會再回診把脈看身體的狀況有沒有變比較好,那時我聽完醫師這麼說其實帶著很失落的心情回家,看到他們的官網和部落格,發現之前也有個部落客也是遇到類似的問題,
她每次懷孕之後卻都在中途出了問題,有一次是已經五、六個月了,其實就是他的子宮不太健康,才會ㄧ直反覆這樣
這是我在落格看到的,她的故事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