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私密處當然要用私密處專用的產品ㄚ,效果肯定會比吃的保健食品(蔓越莓、益生菌...等等)來的快和直接!
不同的肌膚部位有不同的構造和酸鹼值,試想你會用洗髮精來洗澡嗎?尤其現在天氣悶熱,多多少少會異味的問題,用專用的清潔用品(天然乳酸)可以維持私密處的��常酸鹼值就能有效降低異味、搔癢的困擾,甚至是感染的機率。

我個人建議在選擇上,
1.成分一定要天然 (私密處是黏膜組織非常敏感脆弱,化學物質容易刺激)
2.天然乳酸 才是唯一適合私密處的天然酸性有效維持酸平衡
3.注意產地 ,黑心貨太多了,原料的把關(如:水質)也非常重要


我個人現在用的是賽吉兒,對原本在意的悶熱感、異味都有改善喔!據我所知,
平常用日用型作清潔就可以了,但因為我常有反覆感染的困擾,所以藥師建議我用加強型,因為成分天然,天天使用也可以!現在也不用常常到婦科報到囉!
停經後因為陰部酸鹼質跟我們不同,藥師建議我媽用粉紅色的婦女系列!

你也可以去藥局問問專業意見或跟他要個試用包,貨比三家嘛!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