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盡量不要抬腳、仰臥起坐會比較好,
生理期可以運動沒有關係,只是不要太過激烈~
我騎車環島時有朋友遇到生理期,但是是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累了要記得休息,運動半小時後有休息是ok的~

我每次生理期來都會嚴重的經痛,持續的脹氣痛得受不不了,
之前試過很多方法都沒用(熱敷、壓穴道、吃巧克力、吃止痛藥.....)
雖然是自己家在賣蜂王乳,
有幾次很痛時我媽硬塞給我吃,因為原本都很少在吃,
因為實在太痛就只好拿來吃,
過一下子就不痛,而且它又是純天然的吃得很安心,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開始慢慢保養身體,(少吃冰多運動飲食均衡)
現在改善經痛的困擾,原本都會很3個月才來,現在都很準時了....

這是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你唷^^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分享、蜂王世家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