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要快速的豐胸但是並非只有隆乳這條路
想要豐胸一定要記得慢慢來細水長流..才會大
我跟我姊姊在豐胸這條路上..可是下了功夫才得到回應
..還多贈送5盒的..
1盒..V2美胸凝1瓶..
每天早晚各兩顆 ㄋC罩杯
<沒外擴會更大吧>
至於凝膠當然是我使用囉..畢竟我姊胸部那麼水..

我媽懷疑我姊姊是吸收不良才會吃什麼都沒有效果
我自己倒不至於那麼慘..可能我的胸部像到我媽..
使用到現在已經有半年多..姊姊到上個月結婚已經大到C罩杯..
自從吃了ㄋ寶他的皮膚變的很好..臉上的痘痘很明顯的減少..
而且她說她根本沒感覺到自己變大了..本來他還想要放棄..
因為他覺得很浪費錢沒有感覺..是我請他陪我去買內衣..
櫃姐幫她量..才發現他已經C罩杯了..
我自己每天按摩才一個月..我外擴的胸部明顯的集中許多
所以之後我還會陸陸續續購入V2美胸凝來使用
使用第五個月就覺得胸部好脹..所以才請我姊陪我去買內衣
我自己也升級為D罩杯..快E罩杯了..因為我的胸部都歸位了..

不過我跟姊姊的情況大不相同~
她不會脹奶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