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也是間質性膀胱炎的患者,我十分了解這種病所帶來的困擾,我之前跑書田診所(泌尿科權威)跟跑廚房沒二樣,相信你也知道,西醫對間質性膀胱炎是抱持著只能控制不能根治,許多效果較好的西藥還得申請,身上一沒藥心裡就開始恐慌,重點是吃了一堆藥也不見好轉,這讓我很沮喪,於是我上網搜尋了很多中醫對間質性膀胱炎的看法,我發現中醫雖然也認為這是個很麻煩的病症,但並非無法痊癒,這讓我燃起了一線希望,而且中醫主張膀胱跟腎是一體的,他們絕對有連帶關係,我當時想,我如果一直都得靠西藥來控制,那豈不是對腎臟的負擔更大,而且對我而言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我之後有懷孕的打算,難不成懷孕了還要一直吃西藥傷害寶寶,於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看中醫,我一開始還是吃西藥來控制不舒服感,中醫為輔,調不到一個月我現在西藥連碰都不碰,情況比以往好太多太多了,我的中醫師還跟我說,等我這次的生理期過後看整個身體狀況如何,ok的話也不需要回診了,天啊,我簡直欣喜若狂,我覺得我終於變成一個健康的人了!!只是我的個性較急,希望快點看到成效, 所以我主動要求醫生開水藥給我,只不過相對的價格上就要自費許多,但對間質性膀胱炎患者來說,與其成天擔心自己不知何頻尿,夜尿,膀胱脹痛,我真的寧願好好的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畢竟健康無價!!

雖然我沒有直接回答到你要的答案,但你可以參考看看,絕非廣告!
平時心情盡量放輕鬆避免緊張,注意四肢的保暖,祝你早日康復 :)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