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會看,如果是細菌感染,醫生會幫妳清洗塞藥.
看醫生很快就會好的,不用太緊張. 女人如果防護做的好,毛病就會少.
介紹我的保養方
分享我的保養方法,私密處問題困擾我很多次,最後我下決心要好好的愛自己。我開始注重保養了。
真的很重要,我是過來人.之前被私密處問題困擾,讓我身心俱疲.現在我懂得更愛自己了
私密處出了狀況 請一定要先看婦產科醫生  治療好再保養.

11080114448433025f4884d881.jpg 如果不舒服,就快看醫生,把煩惱解除。並注意私密處保養。

一旦有私密處困擾問題,不只身體上不舒服,更會嚴重影響到心情~
有過這種痛苦的經驗後,我開始注重私密處的保養。
女性最怕私密處出問題了就因它在暗處,看不到,摸不到 
生病了就一定非找醫生不可,必需要請醫生檢查才能安心.
分享我的經驗 現在我也開始注重保養方法了
私密處出了狀況 請一定要先看婦產科醫生  治療好再保養.

以及Q&A  私密處小常識   color="#000000">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保養方法   →→→ ���←外用
女人的一生有三個健康關鍵期
月經來潮時;懷孕生產時;停經更年時。
只要把握這三個時機有效調養身心,就能袪病調息、轉弱為強,
再造清新體質、永保青春美麗。

源自於身養達人-莊淑旂博士防癌推廣中心的生理養身鍋組
為女性醫學權威莊淑旂博士畢生研究的成果。
初潮少女之生理期/一般仕女之生理期/產後婦女之生理期/
更年期婦女之生理期
都適用 ↙↙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