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一場惡夢掛億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我還夢過我被殭屍追而殭屍的形象比電影演的還恐怖,那我該去拜誰呢?別想那麼多,有時候你可能有受到驚嚇而做了惡夢,因為魂魄不安定啊,既然去土地公廟求心安就要安下心不要在惶惶終日,我生理期來也是照燒香拜佛ㄚ,只要不觸摸神像是都OK的,會友說生理期來不能拜拜或進廟裡因為這樣不乾淨對神是不敬的,其實都有誤解,在古時候女生生理期來是相當不方便的,不像現在有衛生棉用過即丟,以前的女生是用布之類的,所以每次更換就得立即清洗,你想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出門方便嗎?再說以前重男輕女想盡辦法也要讓女生留在家哩,就衍生了很多的說詞,還有如果說廟裡真的很怕女生的生理期禁忌的話,那那間廟也別去了,因為廟那裏的神靈的神格很低或根本不是真的神,只有不入流的才會有這種禁忌,告訴你一個我親身經歷,因為我是在替神明辦事的,有一次因為需要而請神明附身,當時我正值生理期,神明也照來附身(通常我是直接就可與他們溝通的),來的還是道祖與西王瑤池金母,所以阿,你別再去在意這種事,這只是徒增煩憂和傷神而已,方寬心吧,跟你保證沒事的

參考資料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