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 不能做, 生理期禁忌, 生理期 減肥, 生理期喝茶, 生理期拜拜, 生理期 綠茶, 生理期 注意, 生理期減肥法, 生理期沒來, 生理期保養

厚! MC來很討厭嗎? 對超討厭ㄉ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每天要被厚厚又不透氣的衛生棉包圍  所以很討厭

我每次夏天真ㄉ最怕那ㄍ來  墊ㄌ衛生棉總事一直磨擦屁屁  害的我ㄉ屁屁都有紅紅ㄉ像溼疹ㄉ東西

很不舒服  後來有跑去問醫生  醫生說

其實那是因為夏天悶熱 衛生棉不透氣  又常穿貼身褲子  所造成ㄉ

所以後來我一直去尋找市面上超薄型衛生棉 很多牌子都用過 一樣沒啥效果反而更糟

因為太薄ㄌ吸收力不強一直要換一直外漏

後來我朋友推薦我一家還不錯用ㄉ衛生棉 真ㄉ很薄 吸收力又強 不外漏ㄉ衛生棉

生理期 不能做, 生理期禁忌, 生理期 減肥, 生理期喝茶, 生理期拜拜, 生理期 綠茶, 生理期 注意, 生理期減肥法, 生理期沒來, 生理期保養

→ → → → 看不到圖可以點點我 ← ← ← ←

 未命名.png  

本人我是有用這家安全圍邊日用衛生棉真ㄉ感覺不錯  而且我常常穿緊身短褲那ㄍ來總會悶著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但是我跟我朋友確實都覺ㄉ不錯 

現在我ㄇ每個月會固定集體叫貨  有時候他ㄇ也會有不同ㄉ優惠  所以給你ㄇ推薦一下

100518162950.jpg   

想知道他ㄇ更清楚ㄉ資料  可以點進去看喔   還有國家證書ㄉ喔

推薦網站給你ㄇ  style="font-size:12pt;">生理期 不能做, 生理期禁忌, 生理期 減肥, 生理期喝茶, 生理期拜拜, 生理期 綠茶, 生理期 注意, 生理期減肥法, 生理期沒來, 生理期保養禁忌, 生理期 減肥, 生理期喝茶, 生理期拜拜, 生理期 綠茶, 生理期 注意, 生理期減肥法, 生理期沒來, 生理期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