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
我本身也是內分泌失調,生理期也很不穩定,更誇張的事睡不著,皮膚也變的很差,陰道容易感染,後來去醫院檢查,醫生總是說的很模糊,只說我可能未來要懷孕要靠科技,我難過了一年多,直到我母親因朋友的介紹接觸到葡萄王靈芝王的產品,才知道他們走入生物科技,葡眾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還有股票上市公司,後來我食用了4個月了,不再有感染跟睡不著的問題,皮膚也變好了,最重要的是生理期來的量變多了,還會排出血塊,而且會定期每個月都來,讓我好高興喔!
現在我媽媽跟我出門的時候都會說,你看看我女兒,都不用上妝抹粉耶!每個人都說我皮膚變好好喔!!
這份喜悅我希望幫助跟我有一樣煩惱的人,希望你們以後也會跟我一樣喜悅喔!!
『欣悅康』
針對女性調理體質而研發,解決現代女性健康上的困擾,並可排除體內廢物,更顯青春活力,尤其對懷孕前及產後補充養份很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去電0920-395-337詢問
營養成分:
◎大豆異黃酮:是天然的雌激素,根據美國史丹佛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指出,更年期婦女多食用大豆製品的食物,
◎粗 薏 仁: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及維生素B、
◎黑 糖:有補血對月經中的婦女、兒童最適合使用。
◎老 薑 粉:促進食慾、經期、產後最月子最適合食用。
◎甘 草:幫助氣息順暢、減少燥熱感、使精神旺盛。
◎酵 母 菌:促進食物營養價值、使容易吸收、防止壞菌滋生
◎乳 酸 菌:促進食物營養價值、使容易吸收、防止壞菌滋生
『欣悅康』是女人的至寶,女生生理期的各種不舒服症狀,還能幫助女人調理三大生理轉型期,
一是初潮期、二是做月子、三是更年期。
◎ 生 理 期:
一.生理不順、
二.生理期間、
三.生理期中、
◎ 坐月子期:
一.調理、消除、恢復身材、
二.產後子宮惡露排出乾淨、

◎ 更 年 期:

◎平 時:
◎注意事項:本產品內含薏仁成粉,孕婦不建議使用。

『愛益』
產品概述:含有被稱為『完全食物』的花粉,配合黨蔘、靈芝、黃耆、橘皮等植物營養成份,使身體也能常保年輕人的體力,容光煥發。

◎黃耆:
◎花粉:含有維生素A、C、D、E,採用去殼花粉具有完美食物之花粉可使人體完全吸收
◎橘皮:
◎黨蔘:
◎靈芝:靈芝的多醣體,。含有高量的超氧歧化酵素(SOD)

1. 均衡及滋養內分泌系統:滋養性腺、滋養腦下垂體的神經細胞、滋養荷爾蒙功能正常。
2. 對不孕、性生活不協調、性冷感有幫助。
3. 超時工作、整夜交際者、迅速恢復體力、提高注意力。
4. 減緩更年期

我吃的都是天然植物性的荷爾蒙,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兩樣要搭配著吃,因為它給我快樂健康的生活,所以希望您也一起得到快樂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404002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生理鍋組訂購網站:http://menses.smartweb.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